党委书记范真参观经济管理学院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展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动态浏览次数:158

10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一道,在一号综合楼二楼长廊参观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展示。



本次展示以灯箱、展板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实践与发展及国家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详细介绍,多维度、全景式地宣传展示集多领域安全于一体的国家安全体系。范真等校领导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的陪同下,逐一观看了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社会安全、国土安全、资源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生态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等内容。参观期间,党委书记范真在一面面展板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展览情况,仔细询问相关内容。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全面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要戮力同心、扎实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这次现场观看展示,师生们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感悟,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并纷纷表示要更加主动地支持国家安全工作,肩负起保护国家安全的重任,进一步增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