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通过第四批校级优势学科培养对象期满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动态浏览次数:68

2020年12月23日,泰山学院第四批校级优势学科培养对象建设期满验收会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泰山研究院、相关二级学院副院长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了验收工作。




验收会上,财务管理学科负责人闫钰炜围绕学术方向、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条件建设、学术交流,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评审组专家依据《泰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在听取汇报、审阅材料的基础上,对参与验收的学科进行了评审,并认定 “财务管理”验收合格。

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财务管理作为学校第四批优势学科培养对象,取得了较好的建设效果,为学院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等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