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聊城教师招聘1265人公告职位表汇总「市直及各县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11319

2022年山东教师招聘已经拉开序幕,为了方便大家及时了解和查看2022聊城教师招聘公告职位表相关信息,泰安中公教育特别整理2022聊城教师招聘公告职位表汇总「市直及各县区」供考生参考。

2022聊城教师招聘公告职位表汇总「市直及各县区」

县区

招聘简章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市属

2022年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招聘简章(196人)

6月16-18日

7月2日

茌平区

2022年聊城市茌平区教育类事业单位招聘简章(528人)

6月22-24日

7月2日

冠县

 

 

 

高唐县

 

 

 

东阿县

 

 

 

阳谷县

 

 

 

临清市

 

 

 

莘县

 

 

 

江北水城

 

 

 

东昌府区

2022年聊城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单位招聘备案制简章(300人)

6月17-19日

7月2日

2022聊城市东昌府区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招聘备案制25人公告

6月17-21日

7月2日

经开区

--

--

--

高新区

2022年聊城市教育体育局开发区和高新区分局
所属事业单位招聘教师简章(216人)

6月16-18日

7月2日

2022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招聘216人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学校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6月16日9:00—6月18日16:00

查询时间:2022年6月16日11:00—6月19日16:00

报名网址:jyty.liaocheng.gov.cn(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规范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上传本人1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个别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要在备注栏中注明。报名人员在招聘学校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招聘学校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必须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报名和考试,报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真实一致。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2022年6月18日16:00后,学校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

(二)学校初审

初审时间:2022年6月16日11:00—6月19日12:00

《2022年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发布后和网上报名期间,招聘学校要指定专人负责接听咨询电话和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及时查看本学校的网上报名情况,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报名人员补充。招聘学校在报名人员信息提交2小时后进行初审,48小时内未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处理的,视为初审通过。

由于报名信息涉及个人隐私,网上报名期间招聘学校无法直接获得报名人员联系方式,请报名人员务必及时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如有疑问请主动联系招聘学校。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2年6月16日11:00—6月19日16: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聊城教育和体育局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

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考务费标准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22〕55号)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其中,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报名人员,在通过资格初审后,于6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00)将减免材料的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rsk2675@163.com,并拨打电话(0635-8242675)进行确认,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见附件2。

报名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应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请报名人员在确认缴费后,注意关注取消岗位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人员于2022年6月29日9:00-7月2日9:30登录聊城教育和体育局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2022年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2022年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时使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