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社团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团支部建设,增强学生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社团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校区综合楼A601教室召开。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学生会社团部负责人、学院各学生社团支委会成员及团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正式开始。学生社团团总支副书记陈向如同学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社团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名单,随后全体团员在李秋阳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展现青春担当。



会议最后,院团委辅导员孔大为老师作总结发言。孔老师对社团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将支部建在社团上,有利于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政治引领,有利于引导团员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勉励社团支委成员要以成立临时团支部为契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做主旋律、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助力者。



与会支委成员纷纷表示,要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社团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激发社团成员的青春活力,努力把学生社团建设得更好!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