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177

为深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全面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经济管理学院4月25日至4月28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为国家安全谱下“青春强歌”。



各团支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宣讲、观看“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片等,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了共青团中央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团省委最新指示精神。通过团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年团员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坚决捍卫国家安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