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58

4月2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相关新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积极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2020级金融工程一班张燕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考察调研中勉励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让同学们备受鼓舞。青春是用来挥洒汗水的,是用来拼搏奋斗的,作为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子,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杨文琦同学表示,习总书记强调,“要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发扬革命精神,培育自力更生的志气和敢于斗争的勇气;回答时代课题,锤炼过硬本领,在新征程挥洒青春力量。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践行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绚烂的青春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同学们的巨大鼓舞。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同学们定能牢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