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71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呼吁广大师生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4月14日,我院组织师生通过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形式收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课主要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可以做什么?国家安全的五大要素、五对关系、五个传统、十个坚持以及国家安全与我们生活的关系和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具体的讲述,呼吁广大师生要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的观念,保持清醒头脑,长存忧患意识,坚持系统思维,把自己所学专业和国家安全结合起来,在实际行动中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课程,全院师生深刻地理解到国家安全绝不仅仅是国家和军队的事情,更是地方、是个人的责任,在保卫国家安全上每个人都义不容辞。有效地引导师生树立正确且牢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对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共识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