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72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 “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功能,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4月10日,院团委组织学生会各部门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在南校区综合楼开展入职宣誓仪式。



活动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学生干部齐声歌唱,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会各部长和班委代表上台述职,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描绘本学期工作计划。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在吕新然、姜广佳等学生代表的带领下集体诵读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中蕴含着他们奉献与努力的决心、坚定与守望的执着、为学院和同学们奉献的赤诚。



此次宣誓活动,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相信,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定能牢记心中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为学院团学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