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奋斗的大学生活最精彩”博士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68

为丰富当前形势下南校区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南校区举办博士讲堂系列活动。4月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党委组织部巡察工作科科长李长富博士在综合楼A801作了题为“奋斗的大学生活最精彩”的报告。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参加,南校区100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听取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长富博士从“什么是大学?”“如何度过我们的大学生活?”“合格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三个方面讲解为什么“奋斗”的大学生活最精彩。他指出,大学是奋斗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学会培养高尚的品德,完善的人格,不断充实知识储备,要有准确的定位,认识自己,做好自己,快乐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合理利用好时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时要与人为善,牢记忠恕,面对挫折,主动解决,做生命的强者;要自立自强,学会独立,学会选择,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此次博士讲堂,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学院将把该活动作为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积极推进制度化和长效化建设。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