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70

为深入了解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状况,切实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3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2005教室组织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马兆龙、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书记传达了近期山东省和泰安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精神,希望全体学生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并提出三个意识,责任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学习意识,利用封闭管理期间,夯实基础;团队意识,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对学生干部提出要从大局出发,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做好老师的帮手,当好同学的服务员,当好非常时期的战斗员,克服一切困难,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细致详尽地解答,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说明了原由,并表示将进一步分析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尽快协调相关部门,确保满足学生的合理诉求。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学校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打好这场疫情狙击战。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