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家校联合,共克时艰”线上疫情防控家长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62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工作,3月2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家长会。学院副院长邵来成、校派驻学院临时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家长等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相关情况,主要围绕校园管理、线上教学、服务保障、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师生员工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家长能够多与老师沟通,多与孩子沟通,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邵来成副院长对疫情期间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的家长们表示了感谢,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能加强家校沟通,在疫情期间做到共克时艰,共同筑牢学校“防疫墙”,并表示目前线上教学,教师准备充分、学校管理到位,上课质量良好,希望家长能配合学校积极引导学生调适自我状态,提高学习主动性,转变新思维,适应新变化,共同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学生的成长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隔空不隔爱,隔屏不隔情。本次线上家长会在学校与家庭之间搭建起了一张疫情防控网,家校合力,共克时艰,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筑起了坚固的防护墙。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