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3月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带领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学生线上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一个同学都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在和同学们谈心时,学院老师叮嘱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高素质人才。希望同学们适应新情况,优化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同时做好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