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宿舍和班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65

为切实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校学生安全、有序、高效地学习,学院领导带领院团委辅导员走访学生教室和宿舍,慰问学院学生。





邵来成副院长走进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宿舍安全、卫生、基础设施等逐一进行检查,了解同学们各方面的情况,就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进行详尽的解答。同学们热情相迎,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浓浓的情谊。





在教室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查看了网络课堂教学氛围、多媒体设备运转和教室卫生情况,与同学们畅谈学业和职业规划。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想法表示赞扬并鼓励同学们奋勇拼搏,迎着梦想扬帆起航。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业和身心健康的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也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经济管理学院将与全体学子一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