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97

2022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的第59周年。59年来,雷锋精神激励和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在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以“学雷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3月4日,各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团员青年和群众重温雷锋的事迹,同学们交流自己所熟悉的关于雷锋的故事。晚自习期间,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电影《雷锋》、《精神的追寻》和专题片《雷锋》,更加直观的感受到雷锋同志伟大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在现实生活中,其实雷锋并不是天生的英雄,他只是将一件件小小的好事坚持做下去。 学习雷锋也不应该仅仅是“学习雷锋日”的事情,而是需要我们一直坚持下去,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落实,学习雷锋,从我做起!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去学习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新精神。自觉主动地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同时积极将雷锋精神用于指导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班级集体活动中,为雷锋精神传承,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