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组织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297

我院财会系于20211219日和202215日分别组织了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和1+X智能审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考试在虚拟仿真实验室举行,考前培训及组织考试全过程完全符合主办方标准和要求,助力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和师生职业素养与技能提升。 

  

  

本次考试共计100名财务管理专业和50名审计专业的学生参加,帮助学生们掌握财会审专业的前沿知识和职业技能,同时有助于提升其就业竞争力。

  

 

学校作为1+X财务共享和智能审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试点院校,积极响应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对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并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落实提供有效渠道和强大支撑,促使专业课程体系改革稳步推进,实践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