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动态浏览次数:266

12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彬在一号综合楼A2008为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学生讲授思政课,辅导员、4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思政课。

张书记以“光辉历程彪炳史册 精神财富永放光芒”为题,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解,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他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明确成才目标,做好大学规划,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做“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他提出,要从国家、社会发展和个人成才的需求出发,清晰地认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