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动态浏览次数:352

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在一号综合楼A2008为2020级物流管理班学生讲授思政课。

张立柱院长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题,结合鲜活的事实、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着重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所蕴涵的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课上,张院长为同学们深刻阐释坚定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意义。指导学生们认识到青年人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大有可为,要以青春之我奉献祖国,将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青年恒久不变的前行方向标。

最后,张院长鼓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