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赴用人单位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    动态浏览次数:282

11月26日,由白聪慧、王国钰、张德生三位老师带队,2019级国际经济于贸易专业学生共计80多人赴鲁普耐特集团参观学习。 

企业相关负责人以边播放宣传片边讲解的方式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进程和企业文化。同学们边听边记,并请教企业结构、对外贸易等各类问题,讲解人员也耐心为同学们解答,这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学院一行在鲁普耐特集团参观绳网文化科技馆,企业负责人生动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企业文化、主要业务板块、企业蓝图以及岗位需求等,并为同学们提出了的求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建议,鼓励大家加入鲁普耐特集团。





鲁普耐特集团是全球高端“绳、网、线、带”集成化服务商,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奖单位,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绳网研发基地,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绳缆网分会会长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鲁普耐特集团创建于2002年,拥有4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占地面积500余亩,现有员工800余名。同时,下辖绳(缆)网产业链的多家子公司,在青岛、泰安等地建有鲁普耐特绳网研究院以及四大产业园区,其产品涵盖“绳、网、线、带”四大类别,应用范围覆盖航空航天、军工科技、海洋工程,船舶舰艇、安防应急、体育户外、五金工具,家居日用等36大领域,畅销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规模较大、实力雄厚,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装备硏制、全球贸易、技术服务、文创旅游,艺术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