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动态浏览次数:153

9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号综合楼A2012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组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求和实践要求。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把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学生,在科研道路上不畏艰险、勇攀高峰。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工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