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认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动态浏览次数:251

为全面落实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规划,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3日举办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认证会,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院校的教学专家和合作企业负责人莅临指导。泰山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认证会。


经济管理学院邵来成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宗旨、目标和具体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等7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评审专家就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开展论证。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在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辛勤付出,高度赞扬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在企业调研、校际交流及毕业生回访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会专家在人才培养方向设定、课程设置实用性等方面与各专业建设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论证现场气氛热烈,持续三个多小时。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张立柱院长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认证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大高校、企业及校教务处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各专业负责人一致表示,一定认真总结各专家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务必做好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