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邵来成进课堂讲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7    动态浏览次数:225

5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邵来成老师为2018级财务管理二班、2018级金融工程班和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班讲授思政课,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百年党史,立志成人成才”。 



课上,邵来成老师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讲解: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了解党的建立与发展历程,树立为祖国繁荣而奋斗的信念,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要铭记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求真知识、练真本领、做实干家,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国家、民族和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课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伟大精神,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激发了党史学习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受到了精神的洗礼。

此次思政课引导学生回顾百年党史,对于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指引了方向。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伟大品格和精神血脉,担负起为党和国家培养时代新人的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和泰山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