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聊城大学商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动态浏览次数:913

为顺利完成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贯彻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3月30日,我院邵来成副院长带领几位系主任一行6人赴聊城大学商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受到了聊城大学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伯东、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副院长杨宏力的热情欢迎。聊城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公维才、相关系主任以及几位骨干教师,重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聊城大学商学院公维才副院长对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情况作了说明,系主任匡萍、梁树广、郝琳娜分别对工商管理系、应用经济系以及物流专业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定位,尤其是人才分类培养进行了重点说明;桂河清教授、乔美华主任分别介绍了实验教学、MBA教育事宜。

邵来成副院长也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尤其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阐述了此行学习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特别是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思政、教师发展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我院老师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