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举行2018级人力专业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动态浏览次数:460

3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于一号综合楼A2012室举办了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邵来成副院长、部分专业课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生代表们分享了在实习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在这其中,既有常规工作的介绍,也有各类企业与不同行业工作经验的分享;既有所达成绩的总结,也有对接下来学习生活的建议,对未来的展望。





孙礼彤同学分享德邦物流的常规工作流程。



闫靖瑜同学分享了在大型外资企业的工作经验。


邵来成副院长对于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顶岗实习中表现和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顶岗实习经历是以后专业技能提升和职业发展成长中十分宝贵的财富,希望学生们进一步总结凝练经验教训,夯实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和技能,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素养,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