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动态浏览次数:143

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做好考研跟踪服务,3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一号综合楼B2001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邀请了学院成功考取研究生的2020届毕业生贾秀坤做关于复试、调剂方面的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贾秀坤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复试经验,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梳理复试流程,帮助同学们规划学习时间,鼓励考研复试的同学要有必胜的信心,摸清信息,找准方向,沉着应试。关于面试,贾秀坤同学强调,要注重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强化,自我陈述时着重突出综合能力,并就如何联系导师、专业领域的前沿知识的学习等方面做了讲解,交流会期间,同学们积极地进行提问交流,贾秀坤同学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大家所报考的学校以及专业逐一进行了回答,并且提出了建议。

此次线上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经验交流平台,有利于缓解大家考研复试的焦虑情绪,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考研复试的宝贵经验,学院还在第一时间建立了2021年考研学生的QQ指导群,在群中进行网络答疑、指导,并发布其它高校预调剂信息,帮助考研毕业生准备复试。学院对考研学生的重视,是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