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启动教学督导工作暨新教师教学现场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动态浏览次数:277

2021年3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了对2020年新入职教师李孜、赵文斌的听课指导。参与听课的教学督导组成员有陈春晓、贾莉莉、梁丽媛、王爱琴、刘军、赵玉奇六位老师。




督导组首先听取的是李孜老师主讲的《国际投资学》,第二节听取的是赵文斌老师讲的《跨国公司财务》。两位老师在课前都进行了了充分的备课,讲解知识点时也适当的添加了案例分析,作为新入职教师,李孜老师和赵文斌老师在课程设计、课堂表现、师生互动等方面均表现良好。课程结束后,七位督导组老师分别对两位老师的课程进行了评价与建议。李孜老师说:“特别感谢督导组老师们给我的建议,以后的课程我会精炼知识点,注意课本内容与拓展知识的结合。”




本次听课指导圆满成功。听课老师们在听课期间全神贯注,不断记笔记,对新老师们讲课的优缺点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被听课的老师也纷纷反映在本次听课指导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会不断优化自己的课程设计和精进自己的讲课技巧。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