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上喜获一、二、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1    动态浏览次数:198

10月28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项目“山东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决赛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拉开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赵玉奇老师指导的刘静怡、魏昊基、张大为荣获一等奖,张立柱老师、牛晶老师指导的徐明明、郭振磊、宋春辉荣获二等奖,另有四个队伍荣获三等奖。



根据山东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竞赛组委会《山东省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 文件》(鲁跨赛组〔2020〕13号)及相关竞赛实施方案,比赛自2020年3月20日启动,共89所院校,528支队伍,四千多名选手参加,经历了知识赛、校内选拔赛、山东省总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内容涵盖阿里巴巴国际站、AMAZON、速卖通、WISH平台的业务操作。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赛前由专业教师精心指导,赛中经管学子沉着冷静、戒骄戒躁、功底扎实、发挥出色。此次参赛和获奖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参与专业竞赛和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实践育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国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产业群和交易规模。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必将推动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升学生在国际经贸与跨境电子商务方面的综合运用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我国新一代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