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在希望的田野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动态浏览次数:558

为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10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赴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与五埠岭教育基地开展“在希望的田野上”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学了陆房战役纪念馆,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和革命遗物,大家被一个个沉痛的故事所感动,被先烈们在枪林弹雨中冲锋在前、浴血疆场、视死如归的精神的震撼,先烈们留下的追求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高贵精神值得我们代代相传。

随后,参观学习组来到肥城五埠岭特色教育研学基地,在这里接受了一堂生动的课外党课,这里曾是陆房战役中八路军运送、治疗伤员的后方医院,至今扔保留着大量的藏兵洞、地堡和医院遗址。这些遗物承载着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艰苦奋斗的斗争史,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参观学习,缅怀了先烈,净化了心灵,对党员们进行了生动的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把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挂在心头、落实到行动,兢兢业业地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