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9    动态浏览次数:108

9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副书记、系主任、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及2020级5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张文彬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学新生“如何从入学之初落好青春之笔,绘写熠熠年华”提出殷切希望。



教师代表张德生发言,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大胆探索,树立更高追求,把握学习和锻炼机会,努力实现全面发展。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杨心悦同学,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鼓励大家瞄准目标、锲而不舍。2020级新生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杜佳依同学,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热切期盼和坚定信心,并代表全体新同学郑重承诺:一定不忘初心,尊师重道,严格遵守校训院训,严苛律己。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立柱教授首先为2020级新生开启了入学教育第一课。他以“用心开启大学智慧之旅”为题,从认同所在的学校和专业、大学四年应该怎样度过、树立远大志向并为之努力、诚信做人扎实做事等四个方面对大学生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进行了充分的教育引导,希望同学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奋发图强,努力创新,诚信待人,做有担当的青年,做新时代的接班人,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