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动态浏览次数:137

7月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5007教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与新时代同行”的专题党课,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以家国情怀回应时代呼唤。希望同学们始终情怀家国、心系天下,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成就人生理想,争做民族脊梁;二是要以砥砺奋进展现时代担当。希望同学们以奋斗为名,以担当为要,在服务国家和人民中书写人生华章;三是以创新合作引领时代发展。希望同学们秉承矢志创新的追求,兼容并蓄,博采众长,让青春在创新合作中迸发耀眼光芒!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毕业之后,要牢记“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学习中加倍发奋努力,不辜负组织的教育,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一个对社会和时代有用的栋梁之材,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