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动态浏览次数:181

7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一号综合楼B2001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张立柱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文彬、副院长邵来成、田静、党总支副书记曹志清、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11位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典礼,其他1000余名毕业生通过云端收看了本场毕业典礼。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序幕。 首先,学院院长张立柱教授寄语全体毕业生,面对新生活,要脚踏实地,只要坚持脚踏实地的人生态度,就会找到光明的事业起点;面对新生活,要做学习者,更要当好主人,积极拥抱社会;面对新生活,要坚定理想信心,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同时希望大家带着风物长宜放眼量”的从容,秉持“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的豪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漫漫人生路途中,始终带着泰山学院人的胸怀和眼光,创造更为灿烂的精彩人生!



接着,教师代表王玉婷老师向学业有成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要能甘于寂寞,学会独立思考;要坚守理想,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为人谦和,学会理解,懂得感恩、勇于担当。要坚持奋斗,坚韧执着,勇敢地跨越人生中的一个个障碍,迎接每一次挑战;毕业生代表孙大鹏同学发言,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他表示将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和“勇攀奋进”的校园精神,继续奋力拼搏,奋勇前行。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正冠、拨穗并颁授学位证书,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这次“云端”毕业典礼为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院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赴往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开创新的未来。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典礼,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会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刻苦努力,为祖国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