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动态浏览次数:121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勇担重任,踊跃投身于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身处全国各地,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在学院团组织及所在地区党团组织的指导下,积极融入到当地疫情防控中,进行防疫志愿工作,他们尽己所能,在抗击疫情的前线,担负起身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摸底排查、关口检查、测量体温、宣传广播等成为他们每日必备工作,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他们用自身的努力为当地居民构筑出一道安全防线,为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目前,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获得了中国雷锋报枣庄工作站、中共高密市密水街道西城市社区委员会、兰陵县人民政府、淄博市临淄区辛店街道牛山社区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青岛市李沧区湘潭路街道统建社区支部委员会、烟台市中心血站、济南市槐荫区营市街道营西社区党委、栖霞市庄园街道办事处安泰社区居民委员会、博兴县店子镇张侯村党支部、凫山街道党工委、蒙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的表扬。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到战“疫”大军中,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构建起抗击疫情的坚实后盾,充分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意识。“祖国如有难,吾等应作前锋”,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让担当在战“疫”中发扬!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