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心抗疫 爱心传递——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动态浏览次数:102

“榜样是看得见的真理”。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激发榜样力量,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经’心抗疫,爱心传递”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作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党员,学院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学生党员在“党员线上自愿捐”活动中,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共筹到善款一万四千余元。其中杨峰铣同学在疫情初期便自发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200元,发挥了榜样的示范作用。



学院还组织开展了“‘经’心抗疫,青春逆行”志愿者活动。77名学生主动参与在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学院“经世济民”微信公众平台连续推出多期“以爱战疫,将爱传递”、“经管学子在行动”的推文10余篇,还通过征集学生的加油祝福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隔离疫情,不隔离奉献。学习雷锋精神,厚植家国情怀。面对疫情,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发扬忘我精神,保持精进锐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