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七一”云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动态浏览次数:23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以“不忘初心踏征程,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以抗疫、爱党、爱国、和“两会”为主要内容的线上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乐、校团委崔国强书记和学院院长张立柱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文彬教授、副书记曹志清老师及团总支辅导员老师、进入决赛的11名选手及线上的9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云演讲比赛。




整个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对本次大赛做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大赛从组织、形式、内容上都做得很到位,效果明显。同时指出,自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得益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中国共产党从诞生那一刻起,神州大地就有了引路人,中国人民就有了更加挺拔的脊梁,中华民族就踏上了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最后,他对学生提出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和担当,要求同学们坚持党的领导,放眼未来,增强转危为机的坚定信心、化危为机的昂扬斗志、危中求机的果敢睿智,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大赛共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院学生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新起点,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青春有我,不负韶华,为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