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泱泱华夏七十载 经管共筑新时代” 2019年迎新晚会暨泰山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动态浏览次数:206

12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泱泱华夏七十载,经管共筑新时代”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泰山学院副校长李玉洋、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虎出席晚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总支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成员代表、2019级新生等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和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奔腾捷进。第六届“泰山奖学金”的颁发,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让大家在纪念谢百三教授的同时,勉励我院莘莘学子不断努力,永攀高峰。




随后的十佳献唱点燃了台下一颗颗炽热的心,霸屏的弹幕如浪潮般迭起,满场的热情驱散了寒冬带来的冰冷。晚会上,同时举行了2019年度经济管理学院颁奖典礼,表彰了获得优秀宿舍、优秀运动员、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们,激励同学们不负前人厚望,用更好的成绩证明自己。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老师们共同演唱的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悠扬的歌声中饱含着对同学们未来的无限希望。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各类舞蹈、乐器弹奏、相声表演、朗诵、合唱等精彩的节目,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风采活力,彰显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开展,同时也为2019级同学们拉开了新旅程的序幕。经管学子纷纷表示,将继续怀揣光荣与梦想、信念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携手共进、乘风破浪,共绘泰山学院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