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针线汇聚爱心 围住冬日暖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动态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环保意识,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12月2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在泰安市华易青年城广场组织“针线汇聚爱心,围住冬日暖意”向环卫工人献围巾、公益表演志愿活动。泰安市环卫处有关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有关老师、泰安日报社记者、环卫工人代表、学生志愿者等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为30位环卫工人代表献上了亲手织的围巾并进行了慰问演出,歌声和舞蹈以及与环卫工人拥抱的温馨画面,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同学们带来的温暖情义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洋溢着尊重劳动、社会和谐的浓浓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表示,小小围巾、慰问演出礼轻情意浓,一针一线都饱含着当代大学生对环卫工人们的深厚感情。向环卫工人献围巾、进行公益表演,旨在让同学们能够切身感受到环卫工作的艰辛和伟大,多一些对环卫工人的体恤和关爱。




同时,希望借此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环卫事业,关爱环卫工人,不乱丢垃圾、提倡垃圾分类,共同打造洁净、美丽的生活家园。泰安市环卫处对同学们的爱心活动表示真诚的感谢,也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发起,为环卫工人送上学生亲手织的围巾300余条,本次活动不但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于他们的尊重与关心,而且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会把暖冬行动继续进行下去,鼓励同学们继续奉献爱心、传递爱心。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