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发现榜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动态浏览次数:227

11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一号综合楼B200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发现榜样》。

“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以全省“发现榜样”活动部分榜样事迹电视片为学习内容,五位榜样事迹,一段段精彩鲜活、打动人心的故事,展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与执着,传播着强大的正能量,深深震撼着每位同志的内心,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思想和灵魂都经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谈感想,谈体会,与榜样对照,从自身找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学习榜样,对标榜样,将榜样力量内化成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和管理工作中。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