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山东省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动态浏览次数:154

20191026日至27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本科组)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财会系两支参赛队伍,在王玉婷老师和于晴老师的指导下,分获全省一等奖和二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包括三个子赛项: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智慧企业财税审经营模拟赛、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该比赛所考察的智慧企业财务共享方案设计能力、智慧企业财税审运营能力及智慧企业全渠道运营决策能力是现代智慧企业创新发展所需要的关键能力要素。经管学院代表队参加的是财务共享方案设计赛。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25所本科院校51支参赛队鏖战沙场。每支参赛团队由4名队员(总经理、集团财务部部长兼费用业务专家、应付业务专家和信息化与运营专家)组成,通过实战式的角色模拟,为学生毕业后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机会。本次大赛通过对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使学生们对财务共享有了一定的认知,智慧企业财务共享方案设计能力和决策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经管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色,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