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动态浏览次数:121

1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一号综合楼A2008教室顺利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此次会议分为,宣读中共泰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公布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人员名单共四项。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秩序井然。会议最后在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中共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完成了预定的任务。会议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学生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学生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参与会议的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自己的位置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