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宁阳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动态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听党话、跟党走主旋律1026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赴宁阳县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宁阳县乡村振兴学院党性教育基地,在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深入了解了党支部历史沿革观摩宁阳优秀党支部风采学习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在党章文化主题公园,详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公园“形象开篇、红色记忆、牢记誓言、党章历程、履行义务、保障权利、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等八个部分内涵的讲解。在共产党员誓言墙前,全体党员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党员们来到宁阳县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基地,在教员的带领下,参观了 “八德”、“百家风”壁刻及“观过知仁”之门,瞻仰“孔颜乐处”雕塑,聆听颜氏家训,漫步正己桥、通慧桥,走在明心湖边……博大精深的复圣文化和厚实淳朴的颜氏家风家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中华家风馆和国学堂,更是深刻领会了“百家风、儒家风、中国风”三大文化内涵。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用心感受,积极参与互动,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人生智慧和道德滋养。



最后,党员们来到了宁阳县友邦田园综合体中心。友邦田园综合体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六产”重大创新项目,也是山东省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第一批入库项目,它集现代农业、体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是乡村振兴的新名片、新亮点。在这里,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美丽乡村田园生活。



这次主党日活动,是尊崇党章、坚定信仰之旅,是激发正能量、弘扬好家风之行。通过这次主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向先锋模范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