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百蝶杯”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动态浏览次数:134

612日,2019百蝶杯“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在西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安科大学承办,学会教育培训分会与中国供应链产教联盟协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吸引了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6所高校362支队伍参赛。经过全国高校代表队激烈的角逐,最终,本科组有4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我院King Back代表队刘畅老师和孔蓓老师的带领下,四位成员默契配合,历经两个月的时间,顺利通过36246的选拔赛,从4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答辩环节,最终取得了全国一等奖、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两位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积极为我校学子提供各种竞赛平台,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