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2    动态浏览次数:436

530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落下帷幕, 我校推荐的作品《要素禀赋、制度环境与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OFDI区位选择》荣获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去年10月份举办泰山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各学院共有82件作品参赛,经过复赛共有23件作品进入学校总决赛,最后评出“挑战杯” 1名、“优胜杯”6名,并对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的75 件优秀作品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我校选送8件作品参加省赛,2件作品入围省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一项,其余分获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项目是经济管理学院推荐的赵玉奇老师指导的孙大鹏等8名同学组成的大学生团队项目,该团队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得到了该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最终脱颖而出。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据悉,本届省赛经过全省初赛选拔,在报名参赛的110所学校中最终有42所高校的202个项目参加了终审决赛。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