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动态浏览次数:379

  

5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号综合楼B2001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整改工作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和专业建设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首先传达了预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和学校预评估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这次预评估工作的成效与不足。他要求全院上下高度重视,按照预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和学校整改方案,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深入分析学院在迎接评估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和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整改到位;要继续抓好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和课堂达标训练,切实做好毕业论文和试卷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评建整改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迎接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

党总支负责人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整改任务十分艰巨,全院师生要全身心投入到评估工作冲刺阶段中来。要正确对待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消化吸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积极努力。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