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专题座谈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5    动态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4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号综合楼B2001室召开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座谈会。

党总支副书记首先作了题为《让青春与梦想同行》的主旨发言,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以及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鼓励当代大学生,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肩负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用青春的热血和激情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无愧于学校的辉煌业绩。随后,同学们纷纷积极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体会与感悟,纷纷表示要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努力成才,整个座谈会氛围浓厚。

党总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积极学习弘扬五四精神的态度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励志修德、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以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书写灿烂的青春篇章。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更是将这种精神与总书记的讲话密切的联系起来,让五四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弘扬。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