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东区域赛三等奖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动态浏览次数:318

  

414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东区域赛在济南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刘双、李静、张梦茹、李庆洋四名学生为参赛队员,马忠美、冯华担任指导老师的代表队参赛。通过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检验了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了我校学生会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全面提升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