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永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动态浏览次数:142

一、公司概况

山东永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经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国家住建部与国土资源部批准成立,是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9026906334613,注册资本:370万元,公司经营场所在泰安市东岳大街298号华泰财富中心,公司经营范围是: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资产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营销策划,测绘服务,财务报表审计,财务咨询,工程管理服务,招标代理服务。

目前公司具备国家颁发的专业许可资质有:房地产价格评估二级资质、土地价格评估B级资质和土地登记代理机构资质。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力量充实,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8人,注册土地估价师9人,注册资产评估师2人,会计师3人,土地登记代理人2人,工程造价预算员2人,房地产经纪人2人,员工全部具有本科或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员全部为中级以上职称,其中高级职称2人。

二、公司经营业绩

公司自成立以来开拓进取、积极发展,拥有固定的办公写字楼,公司与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泰安泰山农商银行、泰安银行、莱商银行、齐鲁银行、泰安市国资委、泰安市土地储备中心、泰安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泰安市金控投资担保公司、泰安国泰民安投资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提供了专业公正的专业技术评估审计服务。

长期服务的业务客户主要有:山东岱银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泰山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山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岳首集团公司、泰山旅游集团公司、泰山生力源集团公司、德集团公司、泰山旭日电子有限公司、泰山恒信有限公司、山东东岳电动车有限公司、新东岳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大汶口旅游置业有限公司、华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泰安海普地产有限公司等。

近两年承做的大型项目:莱芜市存量住房计税价格评估(30多万套房屋),泰安市宝泰隆地下大裂谷旅游景区所有房地产及门票收益抵押价值评估,泰安市天颐湖旅游景区所有房地产、水域及门票收益抵押价值评估,泰安市历史文化轴(岱庙周边)、泰安市高铁新区、东部商务区、万官大街跨京沪高铁等项目的房地产征收补偿评估等大型项目。以及多项企业破产审计评估业务,为人民法院审理破产案件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三、公司联系方式

 

机构名称:山东永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298号华泰财富中心

办公电话:0538-8582168  

联系人:亓春岩   手机:13583891561

电子邮箱:  taycpg @163.com

 

招聘岗位

 

1、财务管理、会计、建筑工程、市场营销专业学员

2、其他经管类专业条件优秀学员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