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青年中国梦”励志讲堂——张鑫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188

2019年4月1日晚上6:50,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a701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期“新青年中国梦”朋辈领航讲坛。本次讲坛邀请2015级张鑫同学为2017级市场营销本科一、二班全体同学做了简单的学习与生活经验交流。

张鑫同学为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本科班学生,现已被上海税务局录用。本次讲座,张鑫同学主要就考公务员、考研与工作的选择、考取公务员的优点以及如何考取公务员三个方面发表了演讲。张鑫同学认为无论是考公务员还是考研均有其利弊,需要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认真考量,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在大学期间提高自觉性,努力将时间规划合理,希望同学们都能提前做准备,为自己未来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朋辈讲坛的开展,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对公务考试相关事宜的了解,有利于学生对职业岗位做出正确抉择,同时也能够让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和自我提升以应对将来尤为激烈的竞争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