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青年中国梦”励志讲堂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159

为了让同学们更高效的学习,明确自己的目标,从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9年4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综合楼A701和A707举办了“新青年,中国梦”励志讲堂活动。本次讲堂由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财务管理二班李晓静同学和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服务与外包)陈高政同学担任主讲。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服务与外包)、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堂。

李晓静同学成绩优异,曾获得过省级优秀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李晓静同学主要就“证书考试、专业课程、大学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首先,李晓静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期间考证的重要性,英语四六级,会计初级等证书一定要积极准备。在专业课程方面,李晓静同学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跟专业课老师多交流,和老师一起做项目,发表论文等这样对考研也有很大帮助;在大学生活方面,李晓静建议同学们要养成经常锻炼的好习惯,为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高政同学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工作能力突出,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过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本次讲堂陈高政同学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培养一些自己擅长的事情,二是告诉学习的重要性,英语四六级,会计初级等证书一定要积极准备;三是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要从现在开始为之努力。

 此次“新青年中国梦”励志讲坛活动,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有利于同学们确定明确的目标,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