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班与英语二班联合举办“团结同心,友谊万岁”周末文化工程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103

为了团结班里的同学,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和班级外的同学增加交流,2019年3月29日晚七点2018级国金一二班和英语二班在综合楼C407联合举办了一次以“团结同心,友谊万岁”为主题的周末文化工程活动,18级国金一二班和英语二班的全体同学都参加了此次活动,而且本次周末文化工程还邀请了社团部和社联的同学。

活动开始,两位主持人将现场气氛调动的非常活跃,使同学们更加有兴趣观看接下来的节目。开场节目歌曲《当她》,甜美的曲调让人陶醉在其中。随后各班的同学又为大家表演了《知否》、《就让我唱遍所有情歌》、《牛仔很忙》和《说散就散》等歌曲,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同学们举起手中的闪光灯,跟着互动起来。

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为了使气氛更加活跃玩起了抢凳子的游戏,在国金班和英语二班中选出八人,搬出七个凳子,开始进行抢凳子环节,游戏非常的有趣,也活跃了同学们的氛围,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

节目结束后,同学们陆续离开现场,仿佛意犹未尽。此次“团结同心,友谊万岁”周末文化工程活动的成功举行为18级国金一、二班和英语二班以后的交流创造了契机,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几个班级同学间的情谊。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