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111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求知热情,提高学习的积极性。3月25日,会计一班与会计二班在A707召开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是改进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学习发展的目标。

霍文婷老师首先以期末考试结果为例,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又结合了以往的真实个例进行分析,重点强调了学习对于大学生的意义。

而后,学长学姐们依次交流经验,讲述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进行了自我生活与学习经验的分享。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们认真仔细地进行了解答。

学姐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她认为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十分重要。学习的时候,要有时间的限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定期地进行自我总结,这些总结对同学们的帮助很大。

学长们主要就不偏科、不放弃等问题进行指导。他们认为同学们需要找对学习方向、目标和动力。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有益的学习方法,也使其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其今后提高自身学习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