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争做他人榜样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动态浏览次数:88

“雷锋精神”引领时代潮流,推动时代进步,回应时代诉求,具有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有助于激发同学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引导同学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我们学院掀起一股“学雷锋”的春风。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雷锋精神”,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三班组织部分学生到泰安火车站进行志愿者服务,另一部分学生留在学校,打扫校园卫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一行人到达火车站后,大家自由分组,帮助乘客购票取票,提行李,也给远道而来的朋友指路,做一些青年大学生力所能及的事,得到火车站乘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留在学校的同学们,也纷纷拿起卫生工具,扫地,擦桌子,捡垃圾等,同学们打扫了综合楼,图书馆,操场等公共场所的卫生。

此次学雷锋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对“雷锋精神”也都有了新的理解,也对自己有了新的定位,新的目标。


 
    

版权所有 © 泰山学院商学院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